劉詩詩虐心到底秀哭功(圖)

點擊查看原圖
備受爭議的《步步驚情》目前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未能延續前作《步步驚心》的口碑,但話題不減。關於配音、劇情、特效的吐槽和惡搞都有不少,甚至連女主角劉詩詩的演技都爭議不斷。近日,劉詩詩接受瞭本報記者的郵件采訪,談及戲中大量哭戲,劉詩詩表示並非刻意虐心而是因為劇情。記者 張金菊

4鏡頭行車記錄器
>會吸收有價值的意見

觀眾對《步步驚情》的超高期待,大部分都是源於對《步步驚心》的喜愛。一人分飾性格迥異的張曉和藍蘭,劉詩詩的壓力也是顯而易見。播出到現在,也有網友反映劉詩詩哭戲太多,太過煽情,她表示:“這部戲本身充滿情感糾結,但這些悲劇不是刻意的,故事合乎情理,哭戲也是因為人物的處境和感情,都是順其自然。”劉詩詩表示,這是她這幾年來首次出演時裝戲,“以前我拍的古裝戲比較多,現代戲挺有新鮮感,其實拍過現代戲就會發現古裝戲和現代戲的角色在生活中的狀態表演方式是不同的。”古裝戲內斂,現代戲更直接,劉詩詩更喜歡哪個呢?“對我來說,沒有更喜歡哪個,不論古裝戲還是現代戲對表演的挑戰都是一樣的,我也不會給自己限定一定要拍哪種類型,隻要角色好就都會喜歡。”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
除瞭對《步步驚情》制作和劇情上的爭議,也有人質疑劉詩詩的演技。但劉詩詩表示,她所做的就是在拍攝時盡全力投入,觀眾有自己的體會也是正常。“有些意見是善意客觀的,尤其是我的粉絲們,他們希望我能做的更好,也是我努力的動力,所以我會吸收有意義的意見來調整自己。”

大型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生活中和張曉更接近




一個是善良樂觀的張曉,一個是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腹黑冷酷的藍蘭,劉詩詩在《步步驚情》中上演瞭“雙面人生”。大大咧咧性格開朗的劉詩詩說,她生活中的狀態和張曉比較接近。“藍蘭和張曉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性格,也是我演過難度最大的角色。以前我在《仙劍奇俠傳三》裡也一人分飾紅葵和藍葵兩個不同的角色,但難度是不能和藍蘭相比的。”為瞭融入角色,劉詩詩選擇“封閉”自己。“拍完張曉的戲,我就會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為藍蘭醞釀情緒,不跟別人說話,表情也很冷,那種狀態工作人員都有點怕我。張曉和藍蘭兩種狀態一直切換,不知道還以為我精神分裂呢。”《步步驚情》原班人馬再聚,劉詩詩表示每個人都為這部戲全心投入,現場經常是拍完導演都說可以瞭,但她和對手戲演員還一直問導演要不要再拍一下。盡管劇情糾結,但在拍攝過程中,劉詩詩還是特別高興能在這部戲和老友重聚。“生活中,其實也沒有更多的機會去認識新朋友,很多朋友都是拍戲認識的。《步步驚情》幾乎都是《步步驚心》的原班人馬。再次合作大傢都很開心,因為熟瞭默契多瞭。不拍戲的時候也很好玩,相互開玩笑搞怪,再苦的戲也變得沒那麼辛苦。”



本文來源:山東商報

責任編輯大貨車行車紀錄器: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maa424ys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